2017-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來自ari的問卷

忘記回上篇的COMMENT||||

>>ROY
會||||會像本人么(驚)
那個團是摩天樓OPERA~~

>>GUU
哦哦哦哦~~~
年輕人= =+(拍肩)

>>ari
多謝關心~~
的確。。整班人都很有笑點OTL

>>大C
SONO叔也把俺的心騙去了=M=
新譜還真是不錯的講~

>>ENKO
LINK好了哦~
大家多多來往~XD

===================
Q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哈哈哈哈= =+

Q2.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
ガゼット-未成年

Q3.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麼顏色?
色或灰色。。?

Q4.2007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沒有去學美術OTL

Q5.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麼?
很多

Q6.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媽媽

Q7你最想要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我覺得有多拉A夢就很够了~

Q8.最後一次發自内心的笑是什麼時候?
剛才大目給我看他弟弟照片~XD

Q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是哪裏?
日本

Q10.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04~07年某一天都好

Q11.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麼?
①去日本定居
②有錢
③友情能持續下去!?

Q12.我在你眼裏什麼樣?
哦哦哦!!萌!XD

Q13.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你願意擁有什麼呢?為什麼?
我要多拉A夢的百寶袋!啊~多美好~

Q14.最喜歡哪部電影?
東京教父= =+今敏樣大膜拜~

Q15.與喜歡的人見面,想要穿成什麼樣?
請讓我有勇氣穿裙子=///////=

Q17.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喂!要不要交往下看看(抽)

Q18.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嚇||||||||||他可以去死一死了= =+

Q19.你會選擇 having *** before marriage嗎 ??
會吧|||||||||

Q20.世界末日,你會倖存,並且你可以救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自殺算了。

Q21.你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會為了眾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或人嗎?
看是什麽事物來决定

Q22.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
啊,一直都沒有什麽期望

Q23.如果我們不認識……你還想和我做朋友嗎?
會啊~XD

Q24.對我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幼稚初中生= =+
現在的話…..上一句打撤銷綫謝謝~XD

Q25.你的他(她)遲到多久你會等?
會.

Q26.在什麼時候會想到我?
看到LOLI= =+

Q27.2008年最想幹什麼?
成績提高,日語過3級OTL

Q28.如果有天你死了,希望是什麼死法?
不要被車碾死就好|||||

Q29.如果你愛的人沒錢,你還會嫁給他麼?還是找個愛你而且很有錢的人?
其實按我的性格來說,會選擇後者||||||||||||

Q30.朋友到底是怎樣的?
就算距離很遠 也擁有強烈的羈絆(這句我原封不動= =+)

Q31.如何拒絶追求你的人?
跑!

Q32.最想做什麼動物?
人= =+我喜歡邪惡的生物

Q33.如果你和你現在的女(男)朋友在路上碰到你以前的女(男)朋友,你會怎麼辦?
沒什麽吧

Q34.覺得一直和一個人呆在一起會有一天厭倦嗎?(朋友或戀人)
應該不會|||||但需要獨處時間

Q35.鬱悶的時候怎麼辦?
晃啊

Q36.最適合你發呆的地方?
哪里都可以

Q37.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麼樣子呢?
啊,真遙遠

Q38.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啊?
都可能

Q39.在你的生命中,是友情勝過愛情,還是愛情勝過友情?為什麼?
前者

Q40.最想要的公司福利是怎麼樣的?
輕鬆最好

Q41.願意離開家到很遠的地方去追尋幸福嗎?
願意

Q42.你在大家面前和自己一個人時,差別有多大?
很大||||||別人應該比較難想象一個人蹲坐在書桌前左手調戲右手右手調戲左手又摳脚趾又挖鼻屎的(你够了!)

Q43.下面兩樣你更喜歡哪個?還是大海?
這是啥題目|||||

Q44.你最崇拜誰,理由?(或者不一定是崇拜,就是有你欣賞並且想要學習的地方)
不知道咧||||||

Q45.如果胡錦濤讓位給你,你想如何改造中國?
不要讓位給我啊!=皿=

Q46.如果你坐在一個朝海的窗前,有一個寫字臺,上面有一張紙一支筆,你想寫給誰,寫些什麼?
寫給自己打發時間

Q47.迄今為止,你幹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多得是||||

Q48.假如能讓你選擇兩個日期 ( 出生和死亡 ) 你會分別選擇哪一天?為什麼?
出生隨便,不要死就好

Q49.你覺得曖昧是一種幸福嗎?
哈哈|||||看3次元男男曖昧是很幸福~XD

Q50.你覺得跟我認識是相見恨早還是相見恨晩?
相見恨晩啊相見恨晩QAQ

Q51.你被我點名的時侯,有感覺?
沒有感覺||||

Q52.可以變身的話希望變成什麼?
哈!?

Q53.你覺得男人跟狗這兩種生物,有沒有什麼差異之處?
我跳!

Q54.你覺得這個世界壞人多還是好人多呢?咁點算好呀?
好人多

Q55.如果你有十蚊澳門幣會怎麼做?
換成人名幣.

Q56.形容一下中國人。
我就是.= =+

Q57.由初戀到現在最深刻是那一段感情?
我再跳!

Q58.你覺得自己的異性縁強嗎?
三級跳哦也!

Q59.請説出一個秘密。
好吧我很討厭那個[BI--------]

Q60.對上一次内疚是做什麼事?什麼原因?
忘記了

Q61.有什麼是你認為自己錯過左架呢?
很多阿

Q62.最想做,平時又不敢做的事 ?
為什么這份問卷我做得那么吃力||||

Q63.你覺得"愛"是什麼?
重要的

Q64.向你一生中見過最討厭的人説聲多謝~多謝他/她令你長大了~~
謝謝,你讓我知道什么才叫真正的無恥!

Q65.你最不能忍受別人怎樣對待你?
馬的不要無視老子!!!!!!!!!!

Q66.目前暗戀過的次數?
挖耳屎.........

Q67.可以重新開始人生你會怎樣做?
還是會和現在一樣

Q68:我和你的關係是什麼!!XD
很好的朋友

Q69:有想過自己如果自殺的理由嗎[意味不明]
活膩味了

Q70:有一日你見到你討厭的人可以俾你魚肉你會點做?
=皿=

Q71 : 你愛我嗎?
我愛你的= =+

じゅん追加的"
Q84:偏愛V系美型男or傑尼斯美型男or男公關美型男?
V系

話說了這個問卷純粹玩死俺||||||||||
俺就不毒害大家了
============
以下,還有的- -+等俺







不..還是別等了OTL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COMMENT FORM ●

唔哈哈|||
這個長到讓我做到吐血的問卷大A你終於做完了
鄙人灰常感動哈
Q15.與喜歡的人見面,想要穿成什麼樣?
請讓我有勇氣穿裙子=///////=

||||簡直是萌翻了!推!!

招手><
大A还记不记得我...
因为之前的EX被中国大陆河蟹了.所以我就换了FC2的.
LINK下吧XD

厄...如果没有想起来我是誰的话...那个,"原氏物语"就是我那可怜的被河蟹了的BLOG.
这下应该知道了吧(掩面)

活活~我想看你一個人蹲坐在書桌前左手調戲右手右手調戲左手又摳脚趾又挖鼻屎的样子

>>ari
逆推~~XD
我下次要掀你的裙子~XD

>>凌
知道啊~~XDDDDDD我不久前不也還有去留言么= =+
我馬上去LINK~

>>ROY
那麽R大盜!!來偸窺吧~~~~~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axun.blog110.fc2.com/tb.php/77-679b5bf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プロフィール

循~じゅん~

Author:循~じゅん~
性別:♀
誕生日:5.28 ♪
血液型:AB型
出身地:広州
QQ:224576455
MSN:axun6455@hotmail.com


★別格★
♠ガゼット♠

◆本命盤◆
♠摩天楼オペラ♠

♥好盤 :
彩冷える
R指定
DELUHI
LOGIQ
ハートレス
Dolly
イロクイ。
Hi:BRiD
Siva



ブロとも一覧


(っ★ω・)っ未来館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時時時

★click me love m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FC2カウンター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