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標題無能子馬鹿記事6

哎喲馬的氣死我了,
竟然要玩完小睦的線才能出失憶end呀啊啊啊(看攻略的傢伙= =+)

------以下有劇透,需保密者繞開---------

12s.jpg

玩到公認的HE,可是我覺得好悲劇OTL|||||||說是同居,可是到最后都隻能看到哲雄的樣子,蓉司只聽到聲音,而且他的話都是用“——”引出,一般都是“『』”這樣引的嘛……而且蓉司的姐姐也認為蓉司消失了OTL
自分認為是精神体= =+要么就是死掉了,哲雄自己精神錯亂(喂!)因為掉到pool裡去,蓉司是用自己的生命去救哲雄,就像他老爹救他一樣(車禍),所以肉體可能就真的沒救了||||||||
看到最后,哲雄要去上班,蓉司和他在家裡的對話,就好想哭……肉體消失,卻還是能在一起,雖然很辛苦但也很幸福吧……而且,蓉司的口氣好像真的專職家庭主婦有沒有(馬的煞氣氛巴死你!)


話說之前玩bed end真的好搞笑|||||||||因為最后心中自問選擇了理性,所以逃到蓉司家本來要xxoo,結果蓉司阻止了進行,姬島大叔就闖進來一槍斃掉,2人就翹了|||||然后就出ed,我以為ed會像善彌線一樣怪怪的,但是出乎意料的……好聽OTL

回到之前看攻略,小睦的end我已經知道了|||||||||還是覺得好惡心,小睦竟然把蓉司吃掉了(此處『吃』無歧義)真的想想就覺得惡心,而且據說連蓉司家的魚都吃得不剩||||||||看來前面說小睦很大食不是白說的OTL||||||||吃玩自然是出ed,連ed都叫『The Hunger』囧

我真的不想玩呀,可是我想玩失憶的end呀啊啊啊,我不甘心OTL

話說可以的話,我想玩老師的那條線OTL,但是沒有(淚)

-----------劇透end-------------


-------------------

喔好吧|||||||||為了要隱藏的失憶end,花了2小時快速skip通了小睦的end,果然,吃掉了||||||
在真吃掉之前還有xxoo(汗)我以為直接開吃
不過其實沒有血腥場景,隻能聽到刀刮聲效OTL
然后就住在了蓉司家,以為就和蓉司一直在一起了!?
うそっ!
后來他好像有后悔,后悔有個P用=皿=

通完就趕緊玩失憶去了XD喔,話說還是掉pool裡,可以選擇『理性』了,(之前一直無選擇)
然后,哲雄從醫院醒來就失憶了,學校對外說蓉司是轉學,估計也就是死了||||||哲雄反正也對他沒印象了
后來上大學坐在電車裡就發夢,囬想起了高中校園,和一個人,髮,白肌,還有那啥的眼神(喂!(媽媽我不懂TAT)
然后……出ed了OTL

但是ED后突然出現一張蓉司站在月臺的場景|||||||||還要穿著高中校服||||||那肯定不是真的|||5年后怎么還有可能在念高中囧估計也是哲雄發夢吧(遠目)


全通后…………點extra
14s.jpg

哲雄笑著(媽媽呀!~他笑了)對你說喔滅跌多||||||然后轉頭欺負蓉司(好吧全是我想象||||||隻能聽到聲音OTL)
話說為了這幅圖,全通真是值了TT皿TT!!!!!
馬尾!圍裙!眼罩!枕頭戰!色即是空(!?)!
媽呀這圖是滿眼的萌點!!

我死了= =+
好了,去聽一下特典CD去(滾動)

其實……這個遊戲告訴我們
過度放縱不可(全『本能』==>善彌end)
過度禁慾不可(全『理性』==>小睦end)
所以……做人不要太矜持,該主動的時候不要扭捏,各進一步,海闊天空嘛(唬爛!)

--------------------



20090202010副本


是時候該畫畫了有沒有,大家來猜猜我是誰XD(去死)

此圖會上色,公佈時間未定(直接說會爛尾不就完了(巴)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COMMENT FORM ●

哲雄是好爸爸!
蓉司是好妈妈!
抖...哈哈哈
那个图= =...我感觉像...
雷光...哇哈哈哈~错了不要呕我|||

我那个SP还是玩不了(无力)
从头上扎着个御守的特征~我猜是雷光~

>>C
真的蓉司太贤惠了(喂!)

>>ROY
大C和ROY都正解XD就是粉毛兄XD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axun.blog110.fc2.com/tb.php/124-48ebe57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プロフィール

循~じゅん~

Author:循~じゅん~
性別:♀
誕生日:5.28 ♪
血液型:AB型
出身地:広州
QQ:224576455
MSN:axun6455@hotmail.com


★別格★
♠ガゼット♠

◆本命盤◆
♠摩天楼オペラ♠

♥好盤 :
彩冷える
R指定
DELUHI
LOGIQ
ハートレス
Dolly
イロクイ。
Hi:BRiD
Siva



ブロとも一覧


(っ★ω・)っ未来館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時時時

★click me love m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FC2カウンター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