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標題無能子馬鹿記事4

先回复这一段时间的COMMENT
>>C
但是最后小睦好猛哦~差點以為蓉司要死掉囧(怎么可能!)
現在很想玩小睦的end但又不敢玩囧(<-已經知道結局的某人)太可怕了||||||||我已經可以想象到滿是肉塊的場景囧

>>ROY
那右下少年不管素顔還是定妝都差不多囧

>>蓮
哈哈~的確是給妳的哦~

置頂貼的囬復點這裏

=====================
b686e710320c271e203f2e00.jpg


SO.............这谁啊OTL



我一开始看见飒就一直在觉得他想某个人囧

好吧…………就是小毛(喂!!!)

小毛的铁杆(应该不少)千万不要来找我,我有肉球护法(屁!)
其实TOP图的小飒看上去其实挺忧郁挺受的= =+

但看PROFILE……哦也,人类真是奇妙生物不是么?或者说特别地,摄影师先生们都很诡异有神功!?

当然,他这造型不是一无是处…………
我喜欢他的白毛~还要微卷的真是深得我心(去死!)

其他人的POINT加起来都不够小飒一人劲爆所以我不评论也~(滚!)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標題無能子馬鹿記事3

10s.jpg


嗚哇~好心疼~~~蓉司你好壞哦拒絕了小睦(喂喂都是你搞的吧!=皿=+)

小睦要反抗(啥!?)但是不能成功哦(喂!)我要玩哲雄的end呀~XDDD

嗚啊啊啊啊~~~玩到高潮部分了,蓉司的身份明朗化啦~~~~

啊~要出去逛街,不想去呀(扭)就快get到哲雄了+w+

明天繼續啦~~XDDDDD

標題無能子馬鹿記事2

yeah!那么……這幾天的事該怎么說呢(´∀`;A

昨天去了香港,簡直累得我半死,在沙田拖得時間太久了,結果后面旺角和尖沙咀都沒什麼時間逛OTL,銅鑼灣直接就被PASS掉了OTL|||||||||||||還是差點趕不上最后一班火車,回到廣州已經是今日零點半了(o´Д`)=з 疲れた・・・

===============

嗯……上週五是散學日兼發成績條
……………………
………………
好吧我對我的成績真的是不抱什么希望的了ヽ(o`皿′o)ノ
結果回到班上,bobby(班長)跑來和我說:『danny(同學給俺起的囧),你不知道哪科有第一名哎!不得了啊你』
…………
啥!?Σ(-`Д´-ノ;)ノ?!
這種事情在我身上發生概率比火星撞地球的幾率還要小吧大佬你不要玩我耶!!

結果取到成績條后,赫然寫着『政治 77分 班第1名 級第12名』
基本上本人看完是處于綫狀態|||||||||||||

記得從小學開始|||||||||鄙人的政治就一直是所有科目裡最營養不良的囧
結果到了現在,分到理科班,拿到這種成績會不會諷刺了一點啊
當年最優勢科目化學卻是包車尾OTL
老師我要轉文科班(要死啊你!)

不過比較爽的是,Z某人成績似乎下滑了,哎喲真是活該(喂喂喂)(#゚,_ゝ゚)

===============

嗯嗯~話說176和smile解散這白爛消息不用我多說
不過我真的很心寒小霞的速度(*′皿`艸)
15號就宣佈solo debut!然后3月發碟(好像是……)
so……你已經預謀好的吧吧吧吧吧吧吧吧(怒指)
===============

話說御春不知道又在搞什么碗糕= =||||||||
DOGinTheパラレルワールドオーケストラ
說是新band但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性質的東西囧
3月4號的LIVE,IV那個瘋瘋二人組也一起鬧(巴)( ̄∇ ̄;) ハッハッハッ

===========================
為了打破大部分人對元祖akiba系band的美好幻想
全員素顏奉上!?
a.jpg
企鹅控同學非常非常有書生氣質……嘛啊,另一方面也可以說看上去最宅的是他(自然實際上不是XD)

以上,我已經累了OTL…………
最后放張媽媽(!?)的圖
08.jpg


媽媽你好有型~(扭(你夠了!)

話說GAZE一眾在武道館的造型全開!XD啊啊啊~超想看DVD啦~(扭扭扭)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プロフィール

循~じゅん~

Author:循~じゅん~
性別:♀
誕生日:5.28 ♪
血液型:AB型
出身地:広州
QQ:224576455
MSN:axun6455@hotmail.com


★別格★
♠ガゼット♠

◆本命盤◆
♠摩天楼オペラ♠

♥好盤 :
彩冷える
R指定
DELUHI
LOGIQ
ハートレス
Dolly
イロクイ。
Hi:BRiD
Siva



ブロとも一覧


(っ★ω・)っ未来館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時時時

★click me love m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FC2カウンター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