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無題

又在整理房間中OTL.............

把雜誌都放進書桌下的大箱子裡了
好……好重OTL


Photobucket


=================

不晓得有沒人對這圖有無印象
Photobucket

bingo!(指)
就是ayabie的live

話說才知道這隻チャッピー裡面裝的是亜姫!!!!!
就是現在downer的小杏OTL..........
.

Photobucket
就是小萌人身后那位金毛兄|||||||||

真身:
Photobucket

那時候maruru應該是解散了


終于明白為什么小萌人會叫那隻東西A醬OTL
我還以為是表達對葵伯的愛TAT

=================

說到葵伯
前段時間看了他在MASK時期的PV

那時候未散姨……還是很壯(巴)

感覺聲音一直都沒怎么變啊=w=~
但是總覺得好像那時候的技巧更好的樣子囧

今天葵伯要peta50個人~!!!!

希望能peta到我啦(淚)雖然很微弱幾率啦OTL
話說他們的peta突然終于變成了鳳凰!!!

超級害~,點下去之后就是重生了(笑)


==================

最后回復前2篇的comment
バトン&碎碎念(08.11)
>>C
哪裏有很啊(笑)
超多作業被我鴕鳥般無視了OTL
小銀是誰||||||||||||||

>>紗
對那些題我的確是一點想法也沒有囧
不然我也不會干物到現在XDDD
保存起來可是你都不回信(咬手絹=M=)


>>ROY
原來我有這么多笑點!!XDDD
中了埋伏可是你還是沒做啊(扠腰笑)
YACA你會去么?那我們可能就可以見面啦~(雖然我也未定OTL)
信……(無限怨念中……)要趕緊回哦= =+不然小心我把你『bi——』了

無題(08.13)
>>JOE
噗~!mati!?說來都好久沒見她了
地球果然是圓的!!?XD
信的話不是我們不是隨時都可以么(笑)

>>蘑君
其實我也只听得一個大概(巴*)
這邊的確是V系的居多哦(笑)
大家多走動~X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無題

葵ちゃんからバトン

ameba那邊已經寫過了,這邊也放一下吧~

話說從日飯那裡接到的質問,稍微有嚇到|||||||||||||

但是我的日文真的是下手到不能再下手了(;´Д`)ノ

有錯誤請不要見怪啊啊啊啊啊~



~ルール~

※3日以内に廻す事
※ウソ、偽りなく答える事
※アンカー禁止
※廻した人はその人が書いたかを確認する事
※書いてない人には罰Gameをやらせる事

?廻す5人を選んで下さい

ゆかりちゃん
モモちゃん
カユちゃん
美咲ちゃん
ROYちゃん

を指名します(m´A`i)

?あなたのお名前は???

循~

?あなたの年齢は???

1*才です(おーぃ!)( ̄ー ̄;


?スキなものは???

(好きな麺?)

ルキくん、葵ちゃん~

?タイプは???


格好いい人

?嫌いなタイプは???

目がない人

?スキなマンガは???

最近は。。。ヒットマンREBORN!?:*:・( ̄∀ ̄)・:*:

?スキな音

ルキくんの声~(≧▽≦)

?送り主を色に例えると???

ピンク(●´ω`●)ゞ


?出来なかった時の罰Gameは???

3時間立ちます( ・(ェ)・)


=============

Juliette的PV放出一隻

整個就是超級元氣~XD
話說是応援教程+反串大亂鬥很能概括這主題!!??

嘛啊嘛啊~總是是萌點多多~
(畫質不是太好|||||||我上傳的時候也不曉得會這樣囧)



==================

Photobucket
剛才在看ameba studio的生放送(^ε^)♪

16時準時開始~

真的超搞笑啦~~XDD
龍寺一直在說~,旁邊的comment就有在吐槽(FANS似乎稱他為御龍XD)
到問題時間大家都很踴躍提問題這樣~

不過實在是太卡了( ̄Д ̄;;看幾秒就卡幾秒真是要命啊
完全不能听明白他們在說什么OTL

明天再看一次完整的吧OTL...................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御龍摘掉眼鏡了~XD
Photobucket

最后時PV放送,我沒看完就關了||||||實在受不了那緩衝|||||||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說到ameba的話~

昨天也被aki踩了peta啦~XDDDD

Photobucket

還稍微驚嚇到了Σ(・ω・;|||

完全沒想打他還會回ペタ||||||||||

因為以前都沒有回啊( ・(ェ)・)

說真的啦~你和migu娘現在是搞的哪齣||||||||||
怎么一點動作都沒有了(;´Д`)ノ

很擔心的說(ノω・、)………………

才怪啦( ̄∇ ̄+)

整個超級有聊的樣子( ̄ー ̄)

不過還是快點組新盤吧ヽ(;´Д`)ノ

===============
最后~★
信紙II

【點我看圖】

完成了~

明天就寄出啦~

以上~

其實大多數都在ameba那邊說過這裏又總合起來~

嘛啊~待開學以后,還是以fc2為主了=w=|||||||||

バトン&碎碎念

真的是無聊了(巴*)

問卷今次全部做光它!

首先是小紗的

◆給藝人的熱情問卷!◆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from ゆかり
指定對象流鬼さん

1.跟[流鬼さん]邂逅的場景
那是一個月風高的夜晚『…………………………』

2.對[流鬼さん]的哪個地方最萌?
哪裏?腦子裏= =+

3.你希望[流鬼さん]是S還是M?
其他人我不管你
在鴨君面前你就放開了『bi-----』
當然是M= =+

4.對於[流鬼さん]的什麼動作很萌?
噘嘴~XDDD嘴部動作很豐富||||||||

5.喜歡[流鬼さん]怎樣的個性?
現在這樣是怎么樣的?
扮得很老大其實根本就是個幼稚園思想!!??(喂!)

6.討厭的地方?
你現在太瘦了= =+

7.希望[流鬼さん]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不要再搞些奇怪得東西來衝擊我的心髒(捂住)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鴨君(幹脆)

9.描寫or畫流鬼さん]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腦毛和受受的表情(?)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麻煩的)弟弟吧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日本就好||||||||||\西洋的話(噴)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牛仔褲

13.想跟他結婚嗎?
不想||||||||||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妳們都不准看!!XDDDD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個)
看到就做吧~




游戏先说明游戏规则:
1.被点到名字的要把所有的问题像我一样回答出来发一篇日志在自己的页面上,所有的问题都要答。再提一 个自己的问题。再点出另外9个人继续回答,并列出这9个人的名字。还要一一通知这9个人——“你被点名了”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2.这9个人要在自己的日志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想一个问题传给其他9个人 ,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1)点你的人
小紗

2)你们的关系是:
朋友

3)你觉得周围的人认为你是个怎样的人:
脾氣很爆!?(巴*)
4)自己喜欢的个性是:
有禮、溫柔、元気

5)自己讨厌的个性是:
不懂裝懂

6)自己想成为的理想类型是:
土屋安娜小姐那樣的!?(笑)

7)给关心自己、喜欢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

8)对点你名字的人说一句话:
喔~親愛的(巴*)

9)对现在的自己说一句话:
同學你的作業怎么辦

10)最喜欢影视作品中的角色是:
啊~沒什么有印象的

11)现在最想拥有的超能力:
有多啦A夢的百寶袋就好了

12.)一个动物来形容一下自己:
長頸鹿(突然就這么想到了||||||||||)

13)最近在看什么剧:
什么劇都沒看

14)你是否满意现在的生活状态:


15)危险时你想到谁?
空白

16)你上次难过得哭是为什么?
(瞄一眼傳問卷的人= =+)………………

17)你会先结婚后恋爱吗? 要说明理由哈。
不會,理由是我不想結婚

18)相信爱情真的只有三个月吗?要说明理由哈。
什么扯淡題目啊(掀桌)

19)什么样的男人/女人值得你为他(她)付出?(异性)
不知道

20)如果有来世,想做什么?为什么?
想做有錢人(巴*)理由明擺著的

21)希望成为什么样的人?
…………

22)你喜欢人的全名?
對不起說不得= =

23)如果你只能实现自己的一个愿望,你会许什么愿?
幸福

24)假期最想做什么?
睡覺

25)是否相信红颜知己?(理由)
其實一直對這個詞的概念很糢糊
相信吧

26)你最讨厌什么动物?
老鼠(抖)

27)如果遇见喜欢的人,你会不顾一切的去争取么?
不會

28)最喜欢什么饮料?
水&茶

29)我在你心里是个杂样的人?
噗(偸笑)嘛啊嘛啊~我不說了(怕被打)

30)希望在什么地方发展?
11區(小紗你說廣州我很開心~XD)

31)什麽样的回忆让你再三回味?
不知道

32)舊愛归来,你还会重新开始吗?说明理由。
不知道

33)要你对自己有一个评价是什么?
太隨便了

34)你悔是什么?说明理由。
很多事

35)如果你和你最好的朋友同时喜欢一个人,你会怎么办?说理由。
盡量爭取吧……

36)你會永远只爱一个人吗?(一定要是异性)
應該不會的

37)为什么“爱情”总是大家生活中的主题啊?
因為你這問卷太扯淡了

38)极度郁闷的时候,你怎么办?
發呆

39)如果你恋爱了,最希望得到谁的祝福?
朋友

40)会接受自己不是很喜欢的人吗?
不知道呢

41)爱情是什么
……

42)你的爱人如果爱上別人,你会是什么滋味?
……

43)相信一见钟情?
不可全信

44)如果有可能,你有勇气开始并坚持一份异地恋吗?
有吧

45)你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不知道

46)你如何判断自己喜欢上某人呢?
不知道(這方面整個就遲鈍)

47)你为什么被我点?
你每次抖會抓我我怎么知道(淚)

48)和好朋友起了很大的矛盾怎么办?
順其自然好了
既然是好朋友,矛盾自然是難免的

49)好朋友和恋人,你会对谁比较好?
兩者不一樣的

50)思念在你心里是什么?
不知道

51)最在乎的人是誰?<人數不限>
家人和朋友

52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是什么?
……

53)对于你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什么?
學習

54)相信世界末日吗?
相信

56)最想说但是又不敢对某人说的话是什么?
有我也不會在這說|||||||||||

57)我们一辈子是好朋友,好不好?
是的~

58) 我是不是比你现在得好朋友还要好?
我們不就是好朋友么~XD

59如果朋友背叛了你,你会怎样?
這題是想挑撥離間還是怎樣

60)是觉得人生若只如初见好还是改变好?(你比较喜欢真实的生活还是你第一眼看上去的比较表象真实的)
真實一點吧

61)世界上所有人都不在了,只有你一个人,你会做什么?
自殺

62)在对你来说重要得可以舍弃一切的事是什么?
不知道

63)对于渴望而得不到的东西,你们是什么态度?
會一直掛念

64)你觉得朋友是用来做什么的?
什么叫『用來』,這個詞很難聽

65)我什么时候可以学会说不?
你一直在說啊~XD

66)为什么大家这么无聊调查户口??
天曉得|||||||||||||||||||





喔喔~發現大GUU的問卷和第一份一樣~
那我不管了~

收工走人~
====================

好了好了,我再來說一點

8月份每隔一天就往畫室跑一趟~= =+

Photobucket
那啥這不是我畫的|||||||||||||||

關于老師的囧事在這裏我不敢說,詳細可以看ameba那邊OTL

====================

Photobucket

回信中……

最近的信件好少(淚)

好無聊好孤獨(巴*)

所以現在回信都會畫好多東西

嘛啊~我無聊嘛(去死!)


以上~!

無題

今天沒心情敗壞形象(喂你還沒玩夠么= =)

來這邊有好多想說但是現在我又不知道說啥

嘛嘛……...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s×ra跑來ameba了||||||||
第一時間申請讀者哦也~

話說真的很有要出來活動的蹟象= =
出了怪怪的造型(明明很受!)
又換了blog
又說想收fan mail

喂~
好事哦~XD

要及時通知我呀~(有病)

=================
kisara也換blog了OTL
不知道以后還能不能看他做的飯OTL

然后新團那個主音造型我差點噴出來
喂流小鬼是你偶像么囧
說真的我不知道你打哪裏冒出來的||||||||
听听音源怎么樣在說吧(擦汗
==================


再話說俺ameba那邊,拉麵姐踩俺的peta啦~XDDD(拜託你已經說很多遍了||||||||)

哎呀我的心髒~(捂住)

話說我一沒申請讀者,二沒申請他的ameba(反正他也不寫限定記事=.,=)
只是再其他FAN的PETA帳上看見了他,就去確認一下,順便再踩一腳||||||

不出10分鍾立刻就回peta啦~XD
嚇了一大跳

難道是前晚畫拉麵姐(教程用)以心電信了!!??XD

結果被吐槽會拉麵本命(哪會啊)
那樣對流小鬼太不負責了(!!??)

說起來,流小鬼又在官網那個【說了等于沒說】的blog上寫東西了
不外乎客套感謝=.,=
不看也罷
反正不都是在DVD發售之前露露臉再刺激一下銷量唄(挖耳屎*)

==================

嗯~最近muku君的ameba畫像整個很閃~XD
真的是有在閃啦~XD

話說他那句誤字脱字の多いくだらないブログですが
整個笑翻我
嘛嘛~不會的~再誤再脫都不夠我誤不夠我脫(<-盲狀態)
而且成日自殘又哪會無聊(喂喂喂喂!)

嗯~發現春和muku的帳號都有69(喂,很無聊好不好)

不過記得春他對我說過中文真的很苦惱這樣
我心想終于有個肯說實話的了~- -||||||||||
很好,你繼續你的氷男= =|||||||
還以為你搞這個隻是開live

沒想到還出音源囧

跟誰出|||
難不成還想solo||||||
太早了吧喂!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プロフィール

循~じゅん~

Author:循~じゅん~
性別:♀
誕生日:5.28 ♪
血液型:AB型
出身地:広州
QQ:224576455
MSN:axun6455@hotmail.com


★別格★
♠ガゼット♠

◆本命盤◆
♠摩天楼オペラ♠

♥好盤 :
彩冷える
R指定
DELUHI
LOGIQ
ハートレス
Dolly
イロクイ。
Hi:BRiD
Siva



ブロとも一覧


(っ★ω・)っ未来館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時時時

★click me love m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FC2カウンター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