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寒假最后一次更新~

這應該是寒假最后一次更新咯~
還有3天就要回學校
開學後前2個月可能會暫停更新||||ビェ━━・゚・・゚・(つД`゚)・゚・・゚・━━ン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被禁網OTL


嗯..先宣傳一下
俺和ありちゃん共用的ameba(*≧∀≦)ヾノノ゙☆'`ィ'`ィ'`ィ'`

◈◈◈◈◈◈◈◈◈◈◈◈◈◈◈◈◈◈◈◈◈◈◈◈
♪ダーリン♪ヲタ少女達の百合物語♪ハニー♪
◈◈◈◈◈◈◈◈◈◈◈◈◈◈◈◈◈◈◈◈◈◈◈◈

喔喔~~~名字還真是閃亮~XD
為什麼要用這個....其實..都是因為 !!!!!!

可以看面們的限定日誌哈あはっ♪(^∇^*)*^∇^) あはっ♪

祇要批準成為讀者就可以了也~XD

不過現在祇是申請了2個.一個老大的.一個諸星同學~XD
都通過了!YEAh!!!!
雖然應該都是staff管理的,但還是蠻開心的講~
============

11號那天回到了廣州,就順便去了YACA..||||||||
逛了一會兒掃了點同人本就出來了
Photobucket
讓小桃上鏡是俺故意的(抽)

然后把書桌前的海報換了
Photobucket
我high了= =+

======
gaze的HP換版面了
原來你們也捨得換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LIVE版那裏的BGM 很好聽!!!!☆゚.+:。゚す(oゝω・o)き゚.+:。゚☆
今天就是紅蓮的發售日了,坐等盤來OTL

===================
然后又是萬惡的質問|||
為什么現在一更blog就會要做質問OTL...................
來自小2的質問:
1.從哪里得到的題目?
A:小2

2.2008年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錢

3.會毫無保留的相信?
A:什麼東西||||||||||
5.在現實面前你還會堅定地做你自己麼?
A:會啊

6.現在的生活是你想要的麼?
A:不是,有時會覺得很糟糕,但有時就覺得其實還好(之前竟然看錯題OTL)

7.相信一見鍾情嗎?
A:不怎麼相信吧

8.你理想的異性要有什麼樣的品質 ?
A:基本上有共通語言就不錯了OTL

9 . 你最討厭什麼天?
A:陰雨天.因為會過敏

10.你的理想是什麼?
A:去日本

11.最近最讓你迷茫的是什麼?
A:成績糟糕又沒有鬥志ORL

12 .相信人的一生中只有一次真愛嗎?
A:此問比較扯

13.你會堅定不移的把自己的愛情道路走下去麼?
A:同上

14.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為什麼?
A:日本

15.你曾經看過的影視作品,哪部讓你感動到流淚?
A:基本都不哭

16.現在的生活狀態是怎樣的?
A:渾渾噩噩

17.你還會愛上以前的戀人麼?
A:同12問.

18.當有了很大壓力,你怎樣放鬆?
A:晃來晃去

19 .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嗎?
A:相信,而且對我來說還沖得很快|||||

20.最喜歡的一首歌 ?
A:未成年(以後只要是這樣的題目都是這個標準答案|||我都懶得動腦).

名就不點了.....

====================
那么以下又是截圖時間= =+

しゅうた/23区/しゃるろっと/彩冷える/愛狂います/相關~

全文を表示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質問/hime!!!!!/截圖們

來自小蓮的質問~
首先點名= =+
ari
ROY
杉子

大C
小2
MATI

----------------------华丽的分割线------------------------

个性
你觉得(壹)如何? 哈哈= =+宅LOLI 真的很宅很宅很宅~~~愛憎分明,愛打抱不平是也~萌點暴多

你觉得(贰)如何? 啊哈~XD想像力一級棒也~對萌的事物容易激動!!??

你觉得(叁)如何? 靚女,要不要約個時間出來玩~(PIA)||||嘛啊..真的是靚女的講XD

你觉得(肆)如何? 喔!很害的人..!!吶..我無論是WS還是畫技OTL

你觉得(伍)如何? 嗯...... 感覺也是很神奇的人= =+對鞋類有著特殊(?)癖好~

你觉得(陆)如何? 副院長大人~XD愛好是受美人入院~

你觉得(柒)如何? 哇!又是神奇的人!!!對BL是超~級~熱~愛~!!

------------------善良的分割线-------------------------

长相

你觉得(壹)如何? 萌!

你觉得(贰)如何? 萌!

你觉得(叁)如何? 靚!

你觉得(肆)如何? 萌...吧|||(還是說偽的?= =+)

你觉得(伍)如何? 沒見過

你觉得(陆)如何? 見過麼?

你觉得(柒)如何? 沒見過OTL

-------------------漂亮的分割线--------------------------

人缘

你觉得(壹)如何? 好!

你觉得(贰)如何? 同上

你觉得(叁)如何? 同上

你觉得(肆)如何? 同上

你觉得(伍)如何? 同上

你觉得(陆)如何? 同上

你觉得(柒)如何? 同上

-------------------雄壮的分割线--------------------------

恋情

你觉得(壹)如何? 雀夜大人= =+

你觉得(贰)如何? 流小鬼

你觉得(叁)如何? 喔..流小鬼不乖腳踏兩船= =+

你觉得(肆)如何? 啊咧?

你觉得(伍)如何? 呃...

你觉得(陆)如何? 嗯|||||||||||

你觉得(柒)如何? OTL

-----------------WS的分割线--------------------------

问卷大调查

【1.传给你的人是谁?】 小蓮

【2.她(他)们是你的宝贝吗?】 嗯!

【3.你认识她(他)们多久?】 半年多了~

【4.她(他)们是正还是丑还是帅还是普通】 朋友在我眼裏都是最耀眼的也~

【5.对她(他)们说一句话】 我愛你們也~>333<

――――――――――――诚实的分割线―――――――――――

宝贝朋友

【1.谁是你最好的朋友?】 很多

【2.你的宝贝有很多个吗?】 是

【3.你的朋友有同性恋吗?】 有

【4.会不会讨厌同性恋?】 不會

【5.你会喜欢上自己的好朋友吗?】 會麼?(眾:問你吶!)

―――――――――――郁闷的分割线――――――――――――――――

感情

我....我不知道這裏該寫什麽||||||||||||||||

―――――――――-无语的分割线―――――――――――――――

饮食



當然是中國菜最好吃= =+中華料理最高~還有!咖喱最高!XD

―――――――――――――-健康的分割线―――――――――――――――

兴趣


『bi---』和『bi-------』還有『bi------』
―――――――――――――无聊的分割线―――――――――――――――――

杂七杂八

【喜欢哪个牌子的什么东西?】 double decker§X-LARGE§Number Nine§UNDER COVER

【麦当劳叔叔几岁?】 『bi------』

【kfc爷爷几岁?】 『bi-----』

【喜欢菜市场吗?】 沒感覺

【都跟谁逛街?】 朋友..有時候是自己逛

【都跟谁拍贴?】 很久沒拍了

【推荐一个逛街的去处?】 廣州的話...地王就很不錯的講...還有越富||||但是有變味OTL

【你现在几岁?】 永遠16歲也

【现在几点?】 13:05

【想睡吗?为啥?】 想。因爲剛吃完飯

【今天有见到谁?】家裏人

【会不会讨厌传问卷给你的人?】 不會啊,很懂事的孩子~>3<

【这个问卷很多吗?】 比較多

【鼠年有什么愿望?】錢!

【高中时想上大学吗?】 想TAT...但我不想變老OTL

【有没有手机】 有

【会听你心事的狈鼻是谁?】 朋友,但其實很多會自己悶著,倒不是說不想說,只是我很快就忘了=.,=

【你认识的的人中谁最正?】 啊哈~(混過去)

【你认识的人中谁最帅?】 多了去了= =+

【想跟哪个明星发生关系?】『bi----』想知道的就單獨問俺XD

【想去哪个国家?】日本

【想生混血儿吗?】沒想過。但其實也不錯啊~

喔也~完成~
==========
話說hime的HP終于搞好了~
鼓掌!
撒花!
好華麗!!!!!
Photobucket


老大你好有型啊啊啊啊啊!!!!!!!!(尖叫)
小迅還是好可愛~~~
啊........俺該不會也成莓娘了吧OTL
看了一下info...結果還是不知道事務所是哪個OTL,,,在目地區的話
總不可能是speed disk吧|||||


决定了!這2天就把之前畫的hime圖上色!XD

截圖們
GAZE ANTIC LSD相關
點下面繼續~

全文を表示 »

繪圖問卷/aoiQ&A/AYA♥

偷來的問卷~~
XD相當WS也~~~
磨磨蹭蹭做了好幾天||(從放假就開始做||)
終于!它圓滿了!= =+


大家隨便取用啊哈哈=__________________,=
那誰..我說點你就點你的..認命吧kukukukuku~

取用:こちら


話說itetsu回了臺灣,||||我們的aoi同學自然是惦記著吃的|||
fans也在mail問到了差不多的問題
*******************

Q台湾に里帰り中のインテツさんにお土産のおねだりをするとしたらなにがいいですか?




A海外旅行の航空チケット(笑)僕もどこか行きたいです・・台湾は何が美味しいのかな?台湾行きたいわん・・・

**********************
的確...買張飛機票飛去臺灣吃更直接=.,=

今天intetsu已經回日本啦...
給aoi帶了手信
********************
Photobucket
インテツさんにお土産をもらいました!

お菓子美味しいです♪

パッケージも可愛いね★
**********************
誰可以告訴我這究竟是什么食物||
那種包裝一般年貨不都有的么...


fans的問答還有一個很抽
******************
Q私は葵ちゃんの歌声が大好きです(ハァト)そこで質問なんですが、
綺麗な声で歌う秘訣法って何かありますか良かったら教えてください!




Aよく食べ よく遊び よく眠る これです!!
******************
吃好玩好睡好.
真好= =+

=========================

以下..是ayabie的live------The Brilliant Parade截圖是也
輕度意識不良= =+
形象毀滅嚴重

主打:AYA
不是"彩"!

a-y-a
♥aoi-yume-aoi♥ (後半yume反撲是重點哦~)
重點不在live本體哈~XD...
粉色乃本人邪惡的腐心體現也~XD
那么就開始吧~

全文を表示 »

質問/SHOXX3月號/juliette

首先~來自ARI的質問

V ROCK問卷

以下人等禁止填寫
Փ顔飯
Փ非V ROCK飯者


♧基本廢話題♧

1♥有在聽的團?(特愛者請以紅字表示)
Anjyu'
ANUBIS
Arc
Bergerac
CELLT
しゃるろっと
Clavier~クラビア~
ClearVeil
D&L
Dio
Dolly
HEAR
HeaRt
heidi.
Juliadoll
Kagrra,
階段ライト
MoNoLith
-OZ-
The Pumpkin Head
SCREW
Shelly Trip Realize
Siva
SKULL
SMILE
TRiCK
Vidoll
Wizard
xTRiPx
ν
アヤビエ
アンティック-珈琲店-
イロクイ。
オーダーメイド
カザリ
ガゼット
サディ
ジゴロ
シリアル⇔NUMBER
ゾロ
そろばん
テディ
ネガ
ポワトリン
メロウ
愛狂います。
秋葉原少年団☆電脳ロメオ
少女-ロリヰタ-23区
新興宗教楽団NoGoD
姫苺
12012
176BIZ
(对着ITUNES打下来|||)

2♥本命團?

ガゼット

3♥印象最深刻的團?為什麼?

ガゼット…沒為什麼=____________,=

4♥歌曲最好聽的團?

很多

5♥本命以外的愛團?

彩冷える

少女-ロリヰタ-23区

6♥想認識的團?

ティアラ
juliette(うきる的新團也~)
阿片

7♥最喜歡的歌?
ガゼット-未成年

8♥印象最深刻的歌?
ガゼット-未成年
以上2問我都懶得想||

9♥很想聽聽看的歌?
東京指定
ティアラ
ASYURA
juliette
的曲|||||||||||

♧雜垃圾題♧(未知者可跳過)

1♥某年某月某一天,你看見夢人(Ayabie)在你家看電王,你會?

一起看吧!!!XDDDDDDD
不過大家萌的事物不一樣就是了||||俺要看健同學=W=

2♥在路上遇見mao和明希(SID)手牽手,你會?
嗯?很好呀=____________,=

3♥在無人的練團室,看見葵和麗(GazettE)正激情中,你會?
=皿=…鴨子是我家小鬼的,葵阿姨一邊去>皿<

4♥你認為一志(Kagrra,)的對象是誰?
女雅桑麼(不要打俺)

5♥請造句:沙灘上。。。麗:「哎呀!」(GazettE)
沙灘上,小鬼: 「我要扒了你的皮做鴨子泳圈>w<(撲倒)」
麗:「哎呀!」
多完美(抽)

6♥看見Gackt和HYDE在討論青春不老的秘密,你會過去偸聽嗎?
當然會= =+

7♥12012強制配對為?
亨&渉!這對太王道..我做夢都夢到你們這對= =+

8♥一陣風吹來,前面走來的是KISAKI你會?
瞻仰一下他美麗的匏牙|||||||||

9♥一早醒來,發現戒在廚房裡為你做早餐,你會?
真的麼!!真的麼!!!!!!
啊啊啊啊~~~~幸福得死去(我還沒吃到啊..怎麼可以就這樣死了)

10♥在書局看見仙台貨物,你會?
今年雪災..物流不好做吧=________,=

11♥在PUB看見沙我和Nao不知道在幹麻,只見沙我笑的很靦腆,你覺得是?
NAO: 「幫我生個孩子吧= =+」
BAGA: 「 呀~>//////<討厭~~♥」

♧最終的點名♧
人數隨你便

算了吧|||||||||||||

====================
前天去取了3月號的SHOXX
11

這裏面流小鬼造型依然讓我覺得很有喜感|||||||||

發現………
DSC03496.jpg


沒有異樣麼?


ZOOM IN




DSC03497.jpg


發現了麼?



ZOOM IN



DSC03498.jpg

死冷える||||||||||||||||
這是什麼碗糕啊!!(掀)

===========

juliette-s.jpg

我只能說…うきる你動作真的很快||||
那邊TEDDY剛解散.這邊馬上就來了個juliette|||||
很好
很強大||
你果然已經算計好了= =+
星屑メモリー PV
0001.jpg

0002.jpg

0003.jpg

0004.jpg

並不是完整版…..但聽上去還不錯~
先行SINGLE在3月發現好像是……看看這個春節收穫怎麼樣再決定入手吧|||汗|||||

=============
PHOTOBUCKET出了點情況只能用FC2的圖片上傳|||慢到死|||
圖片看不了就直接點開吧||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哦啦~XD
首先ルキちゃん賀圖送上~
流小鬼這開始是黃毛||后來還是改成了紅毛||||
因為我畫膩了(打)

總算是完成也||差一點就要爛尾了..
嘛啊..終于也到了四捨五入便30歲的階段了啊~(偸笑)

然后是インテツ様
賀圖就沒有了
誰叫你和流小鬼同天生日(住口)
但還是要說happy birthday哦~~XDDD
================
難産ing|||||||||||||
Photobucket
=================

信不信由你們了哈


此人上海人是也=_________________,=
哦...很強大嘛~~
比intetsu那個要勁爆多了~XDDDDD

目前挖掘到的八卦祇是....
喜歡NARUTO和紅瞳||||||||||||
目前...未有公開活動|||
連LIVE都是2月27號在高田馬場 AREA

初ライブにて枚数限定音源配布決定!

枚数 5枚くらい

1つだけKANA直筆ラブレター入り


|||||||||||||||||||第一次看到這么可憐的配布數量||||
不過...LOVELETTER????也虧你們想得出來|||||是鼓手直筆啊
其實是蠻想要的
想想就好了..哈哈(干笑)
更多資料俺挖不到OTL......
新團嘛...慢慢來=.,=俺關注你們一陣子先吧~XD
===================
最近天氣冷了~

啊~~~好暖和~~=w=

====================
我這個月買的東西終于到啦~

都是些舊的GOODS~~也沒有很貴..
主要都是flyer多..還有些海報,特刊,會場物販啥的|||
然后是要開始清走家裡囤的一些不想要的物品了...
慢慢來吧|||||=w=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プロフィール

循~じゅん~

Author:循~じゅん~
性別:♀
誕生日:5.28 ♪
血液型:AB型
出身地:広州
QQ:224576455
MSN:axun6455@hotmail.com


★別格★
♠ガゼット♠

◆本命盤◆
♠摩天楼オペラ♠

♥好盤 :
彩冷える
R指定
DELUHI
LOGIQ
ハートレス
Dolly
イロクイ。
Hi:BRiD
Siva



ブロとも一覧


(っ★ω・)っ未来館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時時時

★click me love m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FC2カウンター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