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工事中/紅蓮/テディ解散/質問/★與真司郎熱愛!★|

2月1号某小朋友的生日賀圖繪製中
Photobucket
等著吧=__________________,=
====================
這次紅蓮算是給俺一個驚喜了XD
音源和PV都是值得大拇指一個也~~~~
啊....本來還想著如果還停留在上張ALBUM的水平的話...大本命的位置就送給別人坐吧=.,=
說笑的|||
嘛啊....其實還是有擔心你們能讓俺繼續萌多久OTL

待2月訂的盤到貨以后就開始入手3月的了=.,=
23Q和AYABIE的單曲是必入的了..
ANTIC CAFE的話...單曲不想要,大碟買不起OTL其實也不是很想要=.,=我要孤妄的1st press!!
最后把文彌的直筆PORA和小桃新團的生寫真入了..
東京指定的話..我還是比較想要ティアラ時期的OTL....準人真是萌死了啊啊啊啊..可是找不到GOODS|||||

喔也~圓滿OTL
====================
我家大熊團在2天前解散了OTL
之前還一直奇怪最近怎么沒有什么活動
上了官網也沒有說解散的公告..
後來到携帯サイト去才看到解散発表|||||
*****************************
解散コメント

2008.1.26を持ちましてテディは活動休止期間も含め約4年の活動を終えました。
いつも応援していただいた熊っ子のみんな、HOLIDAYさんをはじめ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いた全国のライブハウス、支えてくださった関係者のみなさんに心からお礼を申し上げたいと思います。
本当に今まで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2008.1.26☆テディ
**********************************
好挫OTL
ぅきちゃん的聲音我一直都萌得要死..音源也很好聽...
剛剛結成4週年就解散OTL..真是不一般的挫敗QAQ
ぅきちゃん今天都還有更BO...都是在整理東西什么的了

26日畫像
Photobucket
====================

ROY和年同時差不多一樣的問卷||||做完我當場噴血OTL

開始吧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錢= =+
朋友
樂觀態度?
這些已經OK了

點你的人是:
ROY&年

你們的關係是 :
朋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ROY:天然 隨和
年:WS WS WS(抽)…….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ROY:哎..很多啊…嗯.一直在保持通信吧
年:多謝你(和喵)帶俺進入了WS世界=.,=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ROY:經常是情景對話|||||記得上次的”牛奶事件”……..(以下省略)
年:你的話句句WS!(打俺吧)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ROY:我要推倒你XD
年:你推不倒我的= =+喔哈哈哈哈哈~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ROY:請再高一點吧~不過如果做被推那個…啊,那就無所謂了~~~~
年:WS的時候不要說俺認識你OTL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ROY:啊..這個好難想像|||||||||
年:來吧..來鬥WS(夠了!)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ROY:依然想像不能
年:啊…..不夠你WS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ROY:不要現在….5月!5月!請給我畫生日賀圖吧~我要UR=v=(抽打)
年:你!(指)也是..賀圖拿來= =+

對她整體印象 :
ROY:GOOD!(大拇指)
年:WS!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謝謝謝謝謝謝~~大感謝!!!>w<

■□■□■□■□■□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ari 2.roy 3.杉子4.年 5.大C 6.大GUU 7.小2 8.喵 9.MATI 10.口口

-----------------------------------------------------------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啊?
【 9 號是男是女 】 ------> 女
【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好事麼?(眾:你問誰啊!!??)
【 那麼 8 和 5 】 ------>好…好= =+反正是認識的…….
【 2 號在讀什麼 】 ------>BL漫畫=.,=我就知道這個而已….OTL最近不是在聽DRAMA就是看動畫…反正都是銀媽XD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不…..不記得了OTL 月初的時候吧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雜食動物吧你||||||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沒有吧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如果是男的.其實是很想的= =+杉子請被我推倒吧~XD.
【 那7號呢 】----------->呃……………………
【 4 號是單身嗎 】------->哎…..?
【 5 號的姓氏 】------>CCCCCCCCCCCCCCCCCCCCCC
【 9 號的名子 】------>蚊子(打俺吧OTL)
【 2號讀哪間學校 】------>廣大…ROY我來踢你了=__________,=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夢想嫁個宅男XD
【 9 號呢 】------->對BL的熱愛非常= =+
【 3 號呢 】------->被人認成日本人?
【 你試過對 8 號 有 feel 嗎 】--------> 幾有FEEL||||||||||
【 9 號住哪 】------>香港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色吧..要麼…RAINBOW色?(來啊來啊打我啊~XD)
【 2 號喜歡 7 號嗎 】------>NO~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啊~~~要說這個認識的過程啊~真是曲折離奇風回路轉高潮迭起新奇有趣驚險刺激跌宕起伏的戲劇性一樣的…(ROY你這句我保留了= =+)
【 1 號有沒有寵物 】------>曾經有指叫的狗…..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哇~~~~~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喔~可以考慮…XD

■□■□■□■□■□

音樂問卷

1.打開播放器(iTunes, Winamp, Media Player, iPod, Foobar等等)的音樂媒體庫
2.調到亂序播放模式
3.播放
4.每個問題的答案就是當時播到的那支曲目
5.答下一個問題的時候,按下一首歌
6.不准作假!


Q1. 片頭音樂: 少女-ロリヰタ-23區-極彩憐花

Q2. 天亮睜眼: ClearVeil-uncontrol

Q3. 入學第一天: Arc-快夢想郷

Q4. 墮入愛河: Clavier~クラビア~-始まりの場所

Q5. 戰鬥: テディ-妄想握手會(ハァト)~拝啓、お菓子系アイドル様へ~

Q6. 分手: そろばん--RAM-

Q7. 畢業舞會: ν-包帯ラヴァー

Q8. 生活: 彩冷える-ビリーブ~ゼンペン~

Q9. 精神崩潰: ガゼット-飼育れた春?変われぬ春

Q10. 開車: Vidoll-Bastard

Q11. 記憶閃回: ガゼット&餞ハナむケ。-郵便屋さん

Q12. 婚禮: 彩冷える-スリートイブ

Q13. 小孩出世: juliadoll- season

Q14. 最終戰鬥: ν-橙glitter summer 2007

Q15. 死亡場景: イロクイ。-空下賛歌

Q16. 葬禮場景: 姫苺ラジオ 第2回(||||||||||||||||到這裏我還是忍不住噴了….這可是葬禮啊|||)

■□■□■□■□■□

這個問卷要傳給10個好朋友~
哪有那麼多的|||ari 大C 大GUU 小2 喵 MATI 口口(有人已經被點過了所以就不再點了OTL)

誰傳給你的?
ROY&年


1.你喜歡傳給你的人嗎?
はい


2.你們認識多久了?
ROY:3年吧?
年:半年左右= =+

3.你們什麼關係?
朋友


4.說出討厭他的七個原因
這是個什麼問題||||


5.說出喜歡他的七個原因
ROY:畫畫很好 很天然 很善良~~~~
年:哎……很真誠也! 畫畫一定也很好的人= =+


6.說出他的七個特徵
ROY:最大特徴→→→天然!
年: 最大特徴→→→WS(逃)

7. 你覺得什麼是友誼
信.互幫互助


8. 他是你好朋友嗎
2個都是


9. 你們是同類嗎
某種程度上說是吧


10. 是你喜歡的朋友嗎


11. 你相信他嗎
相信


12. 跟你的其他朋友有什麼分別
大家都是人格獨立體啊..這個很難說哎|||


13. 唔開心的時候會第一時間找的朋友嗎
有時吧|||||


14. 記唔記得他的喜惡~?
ROY:最近喜歡銀媽 大本命是流小鬼
年:V系啦….ACG相關你都喜歡的吧= =+

15. 跟他嘈交會做的
都沒有
開玩笑就常常||||

16. 點樣先可以維持到你們間的友誼
日常聯繫吧

17. 如果有一天,他離你而去, 你會
………………

18.係你心裡他是直得交的好朋友, 好知己嗎?
都是的


19. 你有什麼想跟他說?
以後的日子也請多關照啊=w=(真公式化||||)


20. 用一句不多於15 字既說話形容佢
上面說的已經夠多的吧|||||||||||


21. 他喜歡什麼公仔
ROY:哇….好多啊||||
年:不好意思我還真的不怎麼暸解ORL

22. 他喜歡那個Bandmen
ROY:那個圓滾得抱著膝蓋就能當保齡球還能邊向前撞邊唱歌的流小鬼= =+
年:那個愛醃漬食品的兔牙君麼?|||||||||

23.他喜歡什麼顏色
ROY:PINK!!
年:色吧|||哈哈..我記得你的ipod是色的~

24.他喜歡吃什麼
ROY:甜食(你自己說的|||)
年:醃漬食品?(兔牙君比較喜歡吃嘛~~)


25. 不喜歡吃什麼
ROY:好像不能吃辣的東西
年:不知道|||對不起TAT打我吧..

26. 他喜歡化妝嗎
ROY:有見你化過但不經常吧?
年:沒見過..所以..不喜歡吧= =+

下麵這個祇是年點給俺的
++++++++++++++++++++++++++++++++++++++++++++++
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要把所有問題回答出來併發一篇日誌在自己的頁面上。所有的問題都要答。
先列出其他十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並指出你們之間的關係或歷史淵源
然後開始答題,根據題目的內容逐一作答。
還要到這十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①ari
②ROY
③杉子
④大C
⑤大GUU
⑥小2
⑦MATI
⑧口口
⑨喵
⑩K(雖然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還會更BO||||)

答題:

1)點你的人是:年

2)你們的關係是:朋友

3)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喜歡撞桌子的人||||||(啥)….其實我很開朗的!>皿<

4)自己喜歡的個性是:開朗但不會很吵的|||||||\

5)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心計多

6)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自由最高(?)

7)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我愛你們也~>333333333<

8)對點你名字的人說一句話: 一下子那麼多….夠了= =+

9)對現在的自己說一句話:請不要再懶下去了啊啊啊啊啊=口=

10)耶誕節送什麼給另一半比較好呢:(挖耳屎ing)不知道=.,=

11)現在最想擁有啥超能力:能變錢= =+

12)舊愛、新歡,誰更讓你值得留戀: (繼續挖耳屎)…….

13)最近在看什麼劇:美味學院 秋葉原@DEEP 有俱樂部 絕望先生 南家三姐妹 lucky★star

14)你敢吃青椒嗎?吃啊….

15)說說我吧:下次點名俺不會落下你的(腹笑=__________,=)

(完)


=======================

美味學院!!!
美味學院!!!!
桂城秀吾最高!!!!!(ノ*´Д`)ノloυёビーム・‥…━━━★

OK~開始~~
今次貼圖一切!!
一切!!
桂城秀吾中心!!!

全文を表示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唔哇啊啊啊TAT

看了去年小坊脫退的那場live.雖然隻有part2..但正好是大家對坊告別...

看完就更捨不得了OTL..

輝喜さん和カノンくん都哭了...

みくちゃん更是泣不成聲..
Photobucket
抽了半天都沒有說話...下面的fans一直叫
頑張で!!
頑張で!!!!
頑張で!!!!!!
頑張で!!!!!!!!!!!!
頑張で!!!!!!!!!!!!!!!!!

然后擠出一句
僕は。。。え。。。ええ

又哭得不成樣子OTL

下面一個男性fan突然大吼
頑張で!!!!!!!!!!!!!!!!!
||||||||||||||||||||||
然后我們的みくちゃん就開口了||

最后是坊くん出來
Photobucket

說完了就叫起背對觀衆的みく
Photobucket

最后是唱了巡り逢えた奇跡和BondS ~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結束了...........
Photobucket

結束后..坊單獨出來了一次..
大概就是對fans staff們和menber們說謝謝..然后我愛你們
最后說了一句
世界第一天才||||||||

end..............

話說我們的坊小朋友沒有另外組band

真的是引退了,
antic cafe是他的第一支也是最后一支band的講OTL

最近髮現一個很像坊的bandman..
既然隻是像..那當然就不是本尊||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プロフィール

循~じゅん~

Author:循~じゅん~
性別:♀
誕生日:5.28 ♪
血液型:AB型
出身地:広州
QQ:224576455
MSN:axun6455@hotmail.com


★別格★
♠ガゼット♠

◆本命盤◆
♠摩天楼オペラ♠

♥好盤 :
彩冷える
R指定
DELUHI
LOGIQ
ハートレス
Dolly
イロクイ。
Hi:BRiD
Siva



ブロとも一覧


(っ★ω・)っ未来館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時時時

★click me love m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FC2カウンター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