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nyappy new year~

30號和roy chan一起去看美麗新世界啦~~~
嗯!的確是很不錯的說~~~~
相機一直拍到沒電~XDD

有意識地去找kusama的作品~~終于在展廳外看見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感覺沒有在<城市>上看到的那么好~大概因為那是有鏡子的吧~~

我不是很想打字..下面就光貼圖啦~(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OK~~~~~貼完~~~~
近200張裏就先挑着這些咯~~
還有2段押井守的tokyo scanner的錄像~~有空上傳~
============
是說趁着假期整理了一些以前的畫稿...
05年到現在啊..整理出來就這麽一點而已orz
Photobucket

再分類一下,去除一些廢稿,剩下的數目就更可憐了(淚)
Photobucket

整理出來最古早的就是這2張啦~
Photobucket
還是信紙的說~其實是一套3張的,但有一張不知道飛去哪裏了OTL

今年是頗愛爛尾的一年||||一堆準備上色的稿都是被我抛到一邊了=.,=
比如:
Photobucket


哈哈~~~來啊來啊~~來打俺呀~~(抽)

好~~這次就先放出這麽多咯~~下次繼續~
===========

1月5號是MIKU的生日哦~~~啊啊~~於是...終于也要25歲了~笑~~完全看不出來嘛~~
有畫Q版不過沒時間上色拉~~~MEMBER也還沒畫全||||||||
SO~~只有先放出鉛筆版啦~
Photobucket
先預祝生日快樂啦~~(笑)

============

于是...畫了6個小時|||它圓滿了ORL
Photobucket<br />
[大圖點俺}

一共是6個小時OTL

我也圓滿了= =+

那么先預祝nyappy new year咯~
頭痛死了OTL....去睡覺啦~~,明天還是在這裏說些有的沒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2.29付(01.01.前不斷更新也)

那么~~大家好久不見OTL..........

閑話一會再說~~~

新年賀圖繪製中..............
Photobucket

我不能保證這幾天能畫完|||||||||||||實在不行的話遲一點就當新春賀圖了(巴)

12.09~12.15付

這週說實在不是很想寫..(;´д` )

不過...眞要那么做的話...大家也就看不見這篇東西了嘛ヾ(@°▽°@)ノ

這個實在很振奮人心的說~~~~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其實單看這個倒不會說很想去~~
但是!!但是但是!!!
有草間彌生的作品!!!!。('-'。)(。'-')。!
草間彌生。('-'。)(。'-')。。('-'。)(。'-')。
草間彌生。('-'。)(。'-')。。('-'。)(。'-')。。('-'。)(。'-')。
草間彌生。('-'。)(。'-')。。('-'。)(。'-')。。('-'。)(。'-')。。('-'。)(。'-')。
我一定要去!!!!!!!
于是....便很快找到同行的人了~~------roy&杉子桑!!(0゜▽゜)0
初定是今個月30號~~
好期待的說~
==================

廣州有LOMO機的專賣店了!!!!!
是專賣店!!!o(≧∇≦o)(o≧∇≦)o
整間鋪都是lomo~~
嘩嘩~~~~~~
一定好震撼!!!
我已經被震撼到了!!!!
有空一定要去看!!!!!
還好!!!!乘地鐵去好方便!!~~~
==================
接着ari的下半部分的質問ORL...
為了後面的親好接我再把上半部發來~~


Q01.身長は?
171cm =___________,=

Q02.髪型は?
不好說的不好說||||沒型也~

Q03.好きな髪型は?
啊..就是長長的..然后蓬蓬的那種...一般來講只有嬌小的女生有這樣的髮型才好看吧......

Q04.目について
灰色的con最理想`

Q05.顔について
啊?

Q06.誰かに似てる?
啊啊??

Q07.1日で一番好きな時間
睡覺吧....那時候是最幸福的~~

Q08.自分はどんな風に見られてる?
傻(啥)|||||||||||

Q09.送り主のこと好き?
yes!!!!!!!!!>33333333<(完全不必說廢話嘛~~~)

Q10.送り主の第一印象
其實....其實.....|||||
第一印象我以為你是初中生||||||||OTL....
我被騙了= =+

Q11.送り主との出会い
嗯嗯~~這個問題好~
是在一個無比ws的壇子裡認識的= =+
後來髮現大家在性格和愛好方面都好合拍~~O(≧∇≦)O

Q12.送り主のことどう思う?
good!!!!!(又是不需要廢話的回答~)
眞的...是很好很好很好的人~
(小聲)loli+萌音~~~~~~哎呀..我的大叔心澎湃了~~ ̄▼ ̄)ノ_彡☆ ̄▼ ̄)ノ_彡☆

Q13.送り主を動物に例えると?
腦袋中第一個蹦出來的答案..
好吧...是兔子.......(*´▽`*) (*´▽`*) (*´▽`*)
總之是治癒系的~~XD

Q14.恋はしていますか?
哈...戀愛天窗萬年開.......ヘ(゜Д、゜)ノ

Q15.その人はどんな人?
戀愛天窗萬年開♪~( ̄ε ̄;)
戀愛天窗萬年開♪~( ̄ε ̄;)
戀愛天窗萬年開♪~( ̄ε ̄;)
戀愛天窗萬年開♪~( ̄ε ̄;)

然后傳問卷也~~
roy
杉子
大c
mati
大guu
口口
ari...............

好..隨便抓幾個來做~~~

完成啦~~~~~~~~~~~~~~ \( ̄▽ ̄)/ \( ̄▽ ̄)/ \( ̄▽ ̄)/

===============
最近又開始畫畫了~~
我要畫美少年!!!!!!!!!!!( ̄▽ ̄)ノ_彡☆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這個是給大目的~久等了~(ノ°▽°)ノ~(ノ°▽°)ノ
啊哈~~~喜歡就好咯~~~


然后是晚上做作業...在草稿紙上畫的小受~~~~~
越畫越有愛..所以就還把旁邊的草稿(還好是鉛筆|||||)給擦掉了~ヽ( ̄▽ ̄)ノヽ( ̄▽ ̄)ノ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主題就是
It's LOVE!!!!!!!!!( `  ▽  ´ )/
後來有點后悔為什么不畫在正規的白紙上呢|||||
果然隨手的東西會比較有愛~(真理!!!!!!!)

=====================
今天到各位的blog去逛
去夢人ちゃん的ブログ看了哦~~~~ヽ(´▽`)/~♪ヽ(´▽`)/~♪ヽ(´▽`)/~♪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閃亮星人!!!!!!!!( ̄(エ) ̄)v( ̄(エ) ̄)v( ̄(エ) ̄)v
那排星星太邪惡啦~XDDDDDDDDDD

弥斗~一寫bo就自拍~~~
哦哈~很強大~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trip的HP最近終于又重開咯~~~可惜了我家網速RP登不上去OTL..........
然后要發新譜~~~~好想聽呀~~~
雖然我都是把他們當pop聽啦=w=~


shibuya= =+我覺得你變搞笑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看到gin~~好吧|||||我說你們都變搞笑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髮現了素顏!!!!!!!!!!
哦哦!!!!!!!!!
哦哦哦哦哦!!!!!!!!!!!!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果然沒看走眼啊~~~~gin你果然是正太!!!!!!!!!!!!!!!!!!!!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
聽說anjyu'要解散了
..........
話說當時我的嘴角很明顯得抽搐了一下( ̄ー ̄)
這個笑話實在好冷|||||||||||||
不是才移籍uc么||
你們到底在想什么呀OMG
好在我還不怎么飯你們|||||||
欠打OTL..............
==============

好啦~~~~寫完!!!!!!!
nyappy~~~~~~~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プロフィール

循~じゅん~

Author:循~じゅん~
性別:♀
誕生日:5.28 ♪
血液型:AB型
出身地:広州
QQ:224576455
MSN:axun6455@hotmail.com


★別格★
♠ガゼット♠

◆本命盤◆
♠摩天楼オペラ♠

♥好盤 :
彩冷える
R指定
DELUHI
LOGIQ
ハートレス
Dolly
イロクイ。
Hi:BRiD
Siva



ブロとも一覧


(っ★ω・)っ未来館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時時時

★click me love m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FC2カウンター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