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是不懂概括中心思想啦囧!

哎..又是一周.....話說這作業都要搞死我OTL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哇..一版的||||
整個周五下午都是自修..但都還不能做完...到第八節課,我就溜出學校了|||

牢騷發完...說說這個星期干的事~

周日外出狩獵成果~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是說上周日...終于取到了大氣圈的本子~~~~我還以為是6927中心..沒想到還有2篇DH相關!!!!!漣人那篇還是DHD~~!!!!尖叫~~這個配對果然王道!!XDDDDD~
麻雀冷面受反攻BOSS!!!想著就會HIGH啊~~~~
俺心:DH>6918>6927~XDDDD
是說特典2選一..我就投向BOSS...無視麻雀了||||
連特典都是DH啊~~XDDD活活活活

取書中.....都是腐女啊...腐女!!!!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好好...冷靜冷靜
是說..在去取本子之前還去了趟越富~抽了3個阿吊~~終于抽到[攻擊]阿吊了~XD......金銀有齊哦也!
在取完本子之後到動星夾層翻碟..又看見LM.C的MINI ALBUM...就入手了~~~XD...是CD+DVD哦~~~昨天看完那DVD...MAYA萌得我亂叫~
然後在隔壁的一家店裡買了GLOOMY的卡片套~~活活活~~~
好充實好HIGH~~

哎...我竟然記錯BOU的生日||||明明是16號偏偏給我記成了12號...對不起(淚...)那我在這裡提前給你慶生了TAT...24歲了..摸摸~~

昨天中午在學校用790的N73上網~~= =+反正你那包月的不用也浪費~XD
看到NEU竟然要發FULL ALBUM!!!
我死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我要克制|||||我已經决定要買23Q的ALBUM..不要動搖我阿~~~我沒那麽多錢的!!!是說為了23Q我放弃AYABIE已經很吐血了=皿=

然後是AN CAFE又要發SINGLE...好像又是動畫配曲|||你們想變成個宅男團么|||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風魔小次郎?哈哈(干笑....)

晚上下了NUE的スプラッシュ...聽完以後我覺得C/W曲(橙 Glitter Summer 2007)更有愛~~~是說整首水平都很穩定的說....以前經常聽到一些曲子開頭我都覺得很HIGH..到中間TONE一DOWN..我的心也就跟著DOWN了囧..

怎麽辦阿怎麽辦....掙扎掙扎~~~~

嗯..今天早上吃了東海堂的冰皮月餅....是說半個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今天翻看了一下電腦裡存的圖....YOSHITO啊~~~~你又一次激起我的愛了..你這表情太完美了!!!!=ii=..好誘好受..(旁邊的大叔你死開!)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哎..寫完了.....飄走~~~

(突然回來)哈哈哈哈哈..第一次數學測驗83分~~~~沒有不及格呀~~~娘親我沒有辜負你的期望~~XDDDDDD

走了..............拖.....................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プロフィール

循~じゅん~

Author:循~じゅん~
性別:♀
誕生日:5.28 ♪
血液型:AB型
出身地:広州
QQ:224576455
MSN:axun6455@hotmail.com


★別格★
♠ガゼット♠

◆本命盤◆
♠摩天楼オペラ♠

♥好盤 :
彩冷える
R指定
DELUHI
LOGIQ
ハートレス
Dolly
イロクイ。
Hi:BRiD
Siva



ブロとも一覧


(っ★ω・)っ未来館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時時時

★click me love m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FC2カウンター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