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YACA&PIZZA!(有更新~)

今天上午去了YACA啦~~
市二宮體育館裡竟然沒空調!!OH NO!!!
場地也好小!!YACA果然越來越瞎了!
排隊好多人:



因爲帶的錢超~~~~~~少...所以買東西都很慎重||||轉了幾圈,先買了R-C2...然後就躲到JOE的鋪裡搗亂去了
接著是買了秘密基地的原創本!~


我真的只買了這麽點...話說買完我只剩10元囧!!~最上面的是簽圖的本子~啊!差點忘了我還買了ROY的貼紙哦

在JOE那裏發現了NEO!!然後就很不客氣得拿來看了XD~~後來就碰見小鹽~~大半個上午都在跟她聊~~~
期間發生了一點事情~就是會場出現了小偷!!聖說就是他們不見了錢||||數目還不少的樣子...會場在之後封鎖了一陣,就是為了圍小偷...不知道最後有沒有抓到呢`?

中午去7仔買了點東西填肚子~拿的不知道是誰的證就出了會場,還好進來時沒有被識破XD~

然後我和小鹽就無聊得滿場轉`~順便還派發了JOE的宣傳單~(JOE我要工錢~XD)..這段時間裡就碰了不少人~~~跟老BAN和5ANN還有小XIAN都聊了一陣~然後老BAN,小鹽和我變身成捂面三人組啦~XD有拍照的哦~~但我這沒有啦...不記得是誰拍的~`?接著大家開始討論要不要找漣人桑簽圖(拜~)...我臉皮厚地就跑過去要了~~拿到的圖好厚道哦也!!~~最後離開那陣~跟XIAN還來了個熊抱~XDD~(XIAN你給我的69很有愛!!!>3<)

老BAN在給俺簽圖>33<~



好多人好多人~~:



看到家教的COS...69哎!不過旁邊的||||你好擋路...



之後就接到ROY的電話~~她竟然不識路||||借了創的證就又跑出會場把ROY接了回來...進來時我還是沒有被識破喲~
ROY進來似乎就被圍攻了啊~XD~幾個本子就遞到她面前了~笑~~蹲在地上畫很辛苦吧~還有...我是叫你坐在椅子上畫而不是把本子放在椅子上人卻蹲著啊~(笑~~~)

後來莫名認識了MIDA~~哈|||到現在我都沒有搞清她的身份~~

俺來貼天真美麗活潑善良又不失愛與正義的美少女ROY和MIDA~~~XDDDD~






我本來想把鹽的偸拍放上來...鹽說要畫囧..可是你的臉被我照得好大畫涂不了囧||||||我這次就放過你啦~(看我待你多好~)

剩下的明天說...我要去睡覺~~888~~~
============================================================
好...來,我們繼續~

大概4點多的樣子,我和ROY就離開YACA乘地鐵...路上ROY總是彎腰+扭來扭去||||說是前一天去HK搞到腰痛..ROY你鍛煉還不夠呀XDD

在天河就和ROY分開啦(活活~ROY要不是我阻止你你就和我一起出閘了XDD~~好迷糊好可愛~=3=)

到樓上看人家踩機(我沒錢踩囧)..週末果然多人啊...

晚上爸媽來了,就去吃PIZZA!!!!
要了份套餐~~~我媽還興沖沖跑去落西瓜了OTL
以下是套餐的內容~~大家就當是精神夜宵吧~XDDD~






是芝心PIZZA哎!




哎....打完字了||||好累..我要睡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翹課.....

昨天翹課了|||OTL然後滿世界亂逛~
先在KFC坐了一會~畫了會畫~~



期間還涂了一個拉比~



然後就去了撞仔~買了個紅白間條的包包,想要個大一點的~

天橋上看到了涂鴉~



很有教育意義的廣告~不過拍出來並不清楚|||





接著就去了天河,打機~


這個人很害呀~XD~

下午就去到了購書中心...結果開始頭痛|||匆匆買完東西,擠公交難受得我想吐...回家後我媽說我中暑||||吃完飯就上床睡覺了...才9點呀........OTL.今天7點就起床了,睡了10小時...好難得...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プロフィール

循~じゅん~

Author:循~じゅん~
性別:♀
誕生日:5.28 ♪
血液型:AB型
出身地:広州
QQ:224576455
MSN:axun6455@hotmail.com


★別格★
♠ガゼット♠

◆本命盤◆
♠摩天楼オペラ♠

♥好盤 :
彩冷える
R指定
DELUHI
LOGIQ
ハートレス
Dolly
イロクイ。
Hi:BRiD
Siva



ブロとも一覧


(っ★ω・)っ未来館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時時時

★click me love m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FC2カウンター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