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バイバイ

一直以來關注這裡的大家十分感謝!!!XDDDDD

稍微消失一下
希望下次和大家見面我人在上海手握錄取通知書站在大學門口(大笑
請大家保佑我好嗎

掰掰喲★
九個月后再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標題無能子馬鹿記事18

hello~~~

我逃學了(巴*

錯了!其實是今天學校停電於是就停課
記得上周還在想說今天要停電了怎麼熬過這最高溫度達37的地獄週一|||||

為此今天擺了大烏龍|||||
做完睡覺的時候調了鬧鐘5點起床把作業補好,結果5點醒了關了鬧鐘又扭頭睡倒(你好煩!
突然六點半的時候驚醒,想說完了沒有補作業!!(同學你好自覺
自暴自棄躺在床上詐屍一直到我媽闖進來關我空調掀被子(媽媽你好猛噢

只好催促我爹快點開車送我好回去抄作業(我靠
送到到了路口走進學校的路上突然覺得不對
怎麼回事這麼安靜|||||||||||||

看看表是正常時間沒有很早更沒遲
但是沒有學生耶!!!一個都沒有!
對面培正的人都沒有
心里還在自我解謎是不是今天放假啊,難道已經到了下週一(下週一放假3天|||||||)
到了學校門口發現大門都沒開,迎面來了個同校的對我講“唔洗返學啊”
終於嘴角抽動看到傳達室的通知說今天停電於是停課

心裡一邊罵我靠一邊高呼萬歲(你有病吧
打電話給我媽叫她不要那麼早出門,等我回來再走(沒帶鑰匙||||

錢包上週六漏在教室,好在今天有問爹拿錢,不然都不知道怎麼回家囧

沖回家就問我媽“老師沒有發短信么!!!!”
我媽“嚇,沒有啊……我看看哦…………哎呀昨天晚上發來的……誰週末會看短信嘛(媽這根本不是理由好不好!“

等我媽走后就開電腦上Q,班群里昨晚的狂歡還殘留著
馬的,害的我那麼早起床OTL||||||||||||||||

===================================

上上周我爹從日本回來

買了baby-g的表給俺(花❀
請相信我不是因為安娜小姐代言才要這一款(誰信!

俺又又粗壯的手腕
DSC04164-s.jpg

當時叫我爹買粉紅色
結果現在後悔了TWT
俺戴這個顏色實在太勇氣了OTL我好TAT

聽說日本有色的但是中國沒有,早知道要色的了*你到底想怎樣


DSC04167-s.jpg

它們太可愛了我好想撲倒(自重
爹在淺草買的傳統糖果

爹說去了心齋橋本來想給我買裙子的(嚇)後來不知道我啥size就算了
我娘在一旁很不屑地說【哧,心齋橋就跟北京路似得,人多得要死】
我徹底霹靂了||||||||||娘親你好猛(你又來!

我爹說【那還不至於……應該是高檔+加長版北京路】
喂喂喂你們兩個是在打擊我么|||||

於是我成了家裡唯一一個沒有去過日本的人了OTL



==========================
我6月~7月的盤終於部份到手||||||||
因為和小餅的盤一起下了訂單,於是八月才寄來
DSC04166-s.jpg

take off打算出手了(喂。
還信誓旦旦說會為了胸男一直追VIVID結果聽了這個我徹底沒了激情||||

DIM好好地端詳了一下,包裝真別致真花心思
但是你們確定你們沒有把重點弄錯嘛?這樣華麗的包裝裏面裝的碟我想對它們吐口水(你夠了!
實在是好失望啊TAT

好好地婆娑了一下anomie
相比起嘎在,你們實在多了TVT
順便一說,看見特典的簽名海報set我內牛了(沒出息

還有一張1691的盤在小餅那裡,到時候一起面交XDDDD

以上,近況報告完(花

下週二再見(揮手帕

標題無能子馬鹿記事16

實在無聊到抽筋

從暗戀俺的(喂)小空那裡偷份問卷來做(挖鼻

1. Put Your iTunes on Shuffle.

2. For each question, press the next button to get your answer.

3. You must write down the name of the song no matter how silly it sounds!

4. Put any comments in brackets after the song name.

5. Tag 12 friends.

6. Anyone tagged has to do the same, because fun pointlessness spreads like a virus.

-------------------------------------------------------------------------------------------

1. If someone says, “Is this okay?” you say:
センチメンタルな鬼ごっこ-ガゼット
(太給面子俺了|||||一上來就噶街,難道他們不知道我已經想飛菜刀扔他們了么囧

2. How would you describe yourself?
光-SINCREA
(意外意外||||||

3. What do you like in a guy/girl?
Tree-ヴィドール
(同意外同意外||||||||||

4. How do you feel today?
追憶レターセット-ジュリエット
(一点都不准(你有病么||||||

5. What is your life’s purpose?
合鍵-彩冷える
救命這些都是啥碗糕啊囧

6. What is your motto?
Blue star-ヴィドール
噗……這樣的人生信條是什麽囧

7. What do your friends think of you?
飼育れた春、変われぬ春-ガゼット
媽媽快來救我TAT(亂偷問卷的下場|||||

8. 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parents?
Seventh Heaven-Hi:BRiD
爸爸媽媽我敬仰你們(阿門(喂

9.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very often?
reila-ガゼット
救命啊我不是變態啊囧

10. 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best friend?
lily-xTRiPx
拋開這問題不說我還蠻懷念這曲的|||||||
爲什麽都是人名囧

11.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person you like?
猫夜亭-彩冷える
好吧還有地名||||||||

12. What is your Life Story?
壁_R-彩冷える
我是靠壁少年(嘔

13. What do you want to be when you grow up?
ロージー★ボウイ-テディ
啥……啥boy??囧

14. What is your hobby/interest?
ハーメルン-Moran
哈梅林(噗

15. What is your biggest fear?
月の砂-摩天楼オペラ
靠這歌放在這裡簡直浪費囧

16. What is your biggest secret?
MY ♥ LEAPS FOR "C"-アンティック-珈琲店-
把他們的歌放在我itunes簡直是個錯誤OTL

17. What do you think of when you see the person you like?
Sゲーム-Dolly
我真的不是變態呀相信我TAT

18. What will you dance to at your wedding?
辉ける世界-摩天楼オペラ
還好還好,還蠻可以的|||||||||

19. What will they play at your funeral?
枯詩-ガゼット
太好了(捂心

20. What do you think of your friends?
☆BEST FRIENDS☆-ガゼット
哎喲喂難道我的RP正常了?(不可能

21. What will you post this as?
白雪-御主人様専用奇才楽団Virgil
俺也不懂這啥意思|||||||


每次都覺得這個好好玩(有病
再玩一個,以前玩過囧
點開看全文

全文を表示 »

標題無能子馬鹿記事14

試験終了!(鼓掌
=======================================
ef9eb355f7da99e2b645aefe.jpg



話說俺要吐槽唱戲班的譜了(喂
其實是太有愛(扭



Seed of Anomie
曲:彩雨
se曲
意境整個營造得和cover很搭耶(○´艸`)
愛麗克絲好害(噁


Dolce
詞曲:苑
前奏被妖姨說像鬼子進村(噗)
真的有像+。:.゚ヽ(´∀`。)ノ゚.:。+゚
鬼鬼祟祟陰陰森森的感覺
作為主打曲(2位)2分多鐘不會太短了嗎?q(`Д´●)
聽過蠻多人喜歡的樣子,我個人認為還好啦,初次聽的時候都沒有太大印象(掩面)


Anomie
詞曲:苑
此為之前anomie的配布
其實個人覺得灰常好聽呀(●・∀)ゞ照
典型聖母作曲
不過其實細聽會發現層次有亂,聖母貌似有喘不過氣的感覺(。・ε・`。) ぷ。
不過疾走感超強我就愛啦(扭(巴)


悲哀とメランコリー
詞曲:苑
原曲收錄于acedia
聽太多沒有感覺了(挖耳
那Lawn Daisy倒是嚇了我一跳|||||花了很長時間才習慣過來(´,_ゝ`)ぷ
貌似不是唱戲班的風格但是明顯又是(你有在說話么

月の砂
詞:苑 曲:彩雨
shock譜之一||||||
救命啊完全不覺得是彩雨流啊
眠れる夜倒是超像卻也才錯囧!
剛聽的時候不覺得有什麽特別啦,現在卻是整張盤里最愛的譜ヽ(愛´∀`愛)ノ
一開始以為是聖母的作曲,後來又猜昂叔
結果……竟然……竟然是愛麗克絲的曲!!!
愛麗克絲你欺騙我感情,聖母你欺騙我感情你們都欺騙我感情(拉出去!
愛麗克絲的鋼琴用得有點生硬,應該是用鍵盤打的吧(側目

電脳パラノイア
詞:苑 曲:燿
耶耶耶終於到菠蘿兄的譜了!處女作耶~
當初聽的時候還不知道是誰作的曲,但是是印象最深刻我評價最高的譜耶
結果後來得知是菠蘿兄的作曲
菠蘿兄我真的對你刮目相看啦(*′з(’Д`●)愛・:*:・
超喜歡的!
不過明顯這人跟聖母沒混熟(喂)
聖母幾乎整曲是吊高嗓子唱的(´゚c_,゚` )live會不會很辛苦
但是編曲我還是很愛呀❤
比起某人(側目……悠生我們都在等著你耶

Eve
詞曲:苑
原收錄于SPECTACULAR
說起來其實非常喜歡這張單曲(ノ´ー`)ノ~~~~《愛》
是我想要的聖母流(流個屁!)
想當年(哪年?)這張譜在ipod反復聽到爛(噓)

眠れる夜
詞曲:苑
這譜又shock了我一把
這明顯是彩雨流吧怎麼會是聖母的作曲呀啊啊啊啊∑(〇Д◎ノ)ノ
當時試聽的時候就覺得是彩雨的曲,聽到全譜更是肯定自己的答案
結果……結果是聖母啊(救命
不過再仔細聽倒是有點信了……key所占的比例不是特別多,反而是昂叔……
果然啊聖母你果然就是偏心!

Last game -Anomie edition-
詞:苑 曲:彩雨&Anzi
【騙你沒商量的重錄】之一(。-`ω´-)
其實真的和原來LAST SCENE里收錄的幾乎一點區別也沒有
唯一不同的……大概就是開頭那幾秒的效果音吧(。・ˇдˇ・。)

Sexual entrapment
詞:苑 曲:Anzi
初聽印象比較深刻的譜之一(○´∀`○)ァハハ★w
昂叔的譜一直是我的心頭好(照*)
solo很不客氣地給自己留了一大段(誤(●´艸`)´艸`)´艸`)
話說昂叔的譜都很能激發聖母的聲音潛能也
不得不提的是Faust
不是說這譜多出色啦
重點是聖母的音域在裏面體現得淋漓盡致!
真的從低音一路飆到高音沒有降Σ(っ゚Д゚;)っ
果然在一起過日子的就是不一樣麼(大誤!)

Utopia
曲:Anzi
所以說聖母就是偏心丈夫啦(你夠了
專門一曲給昂叔動手指的(什麽話
昂叔一曲solo下來爽翻了吧(給我打!
前半部份其實感覺很普通……一度想要跳過(捂面
但是後半部份就很跌宕起伏了,原來是有情節的哦?
可是未免太慢熱了吧(*・ω・)ン?
其實剛開始聽的時候我還以為是聖母忘記唱了ネー(★´・д・)(・д・`☆)ネー (你個阿呆!)

瑠璃色で描く虹 -Anomie edition-
詞曲:苑
【騙你沒商量的重錄】之二ヾ(*`Д´)ノ
原曲收錄于瑠璃色で描く虹(神盤!!!!!!!!!!!!)
同Last game一樣,完全沒有實質變化(○`ε´○)プンプン!!
原曲前面的氣氛效果音被剪掉了(你們故意的吧)
但是怎麼說都是我心中的神盤呀,好懷念那時聖母的作曲
現在變了好多,變多元了有沒有ネー(★´・д・)(・д・`☆)ネー

本質へと辿る愛
詞曲:苑
啊…終於…挑戰神譜的來了啊……キタ━━━(○´艸`)●・艸・)○゚艸゚)●^艸^)○>艸<)━━━!!
其實聽的時候腦海里突然出現步姐的身影(扶額
結果聽下來還是不能撼動神譜在我心中的地位(虔誠狀
不過作為ending來說其實聖母你做得很好了
只是華蓮姐姐太強大(攤手

================end=======================
話說還蠻多人不喜歡聖母的聲音的……
嘛啊……沒有聖母的話那唱戲班都不知道在哪裡喝西北風咧(住嘴)



=========================================

說一個最近shock的事情

ライヴ情報☆ヽ(=・Å・=*)ノ

8月29日
高田馬場AREA

「ちていおん!」

Vo.桃宮苺(ex.えいみー☆)
Gu.なちヽ(=・Å・=*)ノ
Ba.でぬ(ex.ポワトリン)
Key.みゆ(ex.Medi@lize)
Dr.神Q(ex.Medi@lize)

↓詳細

8/29(sat)
「My n∀me is surre∀l;」
高田馬場AREA
Open 17:00 / Start 17:30
前売\3,000 / 当日\3,500(tax in/D別)
【出演バンド】
ちていおん!(ex.ポワトリンでぬセッション)
HERO / CELLT / レイラ / Vega / 「東京指定」


救命啊|||||||||這一眾簡直是妖孽|||||||||||||||


以上,我好累了||||||||

標題無能子馬鹿記事11

話說先對ROY說非常抱歉OTL
生日賀圖竟然遲到3個星期還有什么能比這個更惡劣啊啊啊啊啊啊(巴飛)
不過還是弱弱地說一聲生日海皮,爛圖請笑納(?)未#26631;#39064;-1-s

话说真的好久没有抓過针笔钩線了(捂面)画下去都手抖抖OTL

我要重新点燃萌魂(死!)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プロフィール

循~じゅん~

Author:循~じゅん~
性別:♀
誕生日:5.28 ♪
血液型:AB型
出身地:広州
QQ:224576455
MSN:axun6455@hotmail.com


★別格★
♠ガゼット♠

◆本命盤◆
♠摩天楼オペラ♠

♥好盤 :
彩冷える
R指定
DELUHI
LOGIQ
ハートレス
Dolly
イロクイ。
Hi:BRiD
Siva



ブロとも一覧


(っ★ω・)っ未来館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時時時

★click me love me★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FC2カウンター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